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迅运动款产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8:25  新浪汽车

  研发背景

  海迅运动款是在华普海迅系列平台上新增加的一个车型,乃是上海华普汽车个性化车型发展战略的又一杰作,是海迅系列运动与激情概念更好的诠释者与承载者,是上海华普汽车进军个性化车型的又一实力派战将;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尽全力去表现一种运动的感觉,那是一种被都市压抑已久的运动渴望,是来自体内蛰伏已久的运动神经,而这一切,都将在海迅运动款上找到满意的答案,得到更切身的体验。

  动感时尚外观造型,配以流线型飞翼,十足的运动车型风格,挑逗你的运动神经,引诱你的运动激情,在海迅运动款面前,都市压抑一族将会随时喷发运动的欲望。

  全车介绍

  海迅运动款配备了上海华普汽车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油耗低、动力强劲,起动瞬间可带来明显推背感觉;发动机采用了液压悬置的方式,从而有效抑制整车振动,降低噪音,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

  新设计匹配的散热器及新型电子风扇有效降低能耗,提升了整车性能。新型空气滤清器进气口设计悬置于散热器上横梁,从而提高了涉水深度,保障涉水情况下的行驶安全性。

  海迅运动款的外观造型采用动感时尚的运动风格,流线型的顶翼,前后呼应的大包围保险杠与左右侧下裙边及后轮眉形成浑然一体的造型效果,更具和谐与运动特点。

  内饰以车身色为主色调,局部配以金属质感点缀,加上目视真皮座椅、运动型方向盘和踏板装饰板,在内饰上,将运动的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海派运动的激情魅力;

  按人体工程学原理全新设计的座椅,从造型上增加腰部保护功能和腰股护翼功能,大大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整车外形及基本参数

  外形尺寸:4183X1710X1430mm,轴距:2540mm,发动机排量1.8L,最大功率:83kW/5600r/min,最大扭矩:157N·m/3400r/min,最小离地间隙(满载):145mm,最高车速:180km/h,0~100km/h加速时间≤12s,90km/h平均燃油消耗量≤7.0L/100km, 最小转弯直径≤10.5m, 整车整备质量:1100kg,加速噪音低于74dB、90km/h等速油耗小于7.0L、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当你乘坐时舒适中彰显豪华,运动中体验欢快。

  内部基本配置

  液压助力转向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带化妆镜遮阳板、双色组合仪表台、目视真皮座椅,真皮镶不锈钢运动型方向盘,真皮镶不锈钢变速操纵杆,运动型踏板, CD/MP3音响系统、加上低音炮及四门高保真扬声器,让来自外观和内饰的运动激情,在音乐的激发下,得以充分的释放,让驾驶心情一直好到最终点。

  外部基本配置

  电热除霜后车窗、电动玻璃升降器、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运动型排气管装饰罩,动感飞翼,左右侧翼对称纵向布置高位制动灯,铝合金轮辋, 轮胎规格:175/65 R14,水晶前大灯组,分体式后尾灯组,后行李箱气弹簧支撑,镀铬车门内把手,车身同色前保险杠,双色后保险杠,车身同色嵌套式车裙。

  安全配置

  驾驶室和副驾驶室佩高度可调三点式安全带,前盘后鼓X回路双管路刹车系统, ABS+EBD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车速超速可调报声光警系统、车门关闭和安全带扣紧报声光警系统,钥匙中控门锁,带防盗锁止装置方向盘,后车门儿童安全保护锁,全金属承载式笼型车身,四门防撞钢梁。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