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问鼎CCTV自主创新汽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7: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共同推出的《CCTV2005创新盛典》于2006年1月2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揭晓评选结果。比亚迪F3问鼎汽车类自主创新奖。在该盛典上同时获奖的著名汽车企业还有奔驰沃尔沃

  本次《CCTV2005创新盛典》,作为亚洲首个以创新科技产品为主角的颁奖大典,其影响力已经从国内波及到了整个亚洲。今年的创新盛典,从汽车、数码、手机、电脑以及家电五大领域、上千件顶尖科技产品中,评选出构思新颖、设计独特的产品,充分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亚洲最前沿的设计与风格。

  参与汽车类自主创新评选的专家一致认为:比亚迪作为国际级的自主汽车品牌,旗下精品车型F3是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中级家庭轿车;上市以来,逐步成为中级车市的新势力,市场表现已经足以证明自主创新的汽车品牌在中国车市确实是大有可为,也可以像合资品牌车型那样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众多观众也通过网上投票也表达了对于自主汽车品牌创新能力的期待。品质精纯可靠,外形新颖时尚是不少观众对于比亚迪F3的评价。

  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介绍:F3是比亚迪汽车历经3年时间锻造的一款中级家庭轿车,遵循FFF(Faddy时尚,Faithworthy可靠,Futuramic新颖)的设计理念;竞争对手定位为中级车型“新三样”。面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F3对追求品质、品味并存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9月22日上市以后,销量及订单量高速上市,现已突破20000。如此为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又获得CCTV颁发的该奖项,是受众、媒体以及国家相关部委对比亚迪的信任。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