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归《变形金刚》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29  新浪汽车
回归《变形金刚》时代

图为动画片《变形金刚》宣传海报

  点击此处欣赏《变形金刚》原声主题曲

  《变形金刚》是一部美国电视系列动画片,当年登陆中国,上亿的孩子为之疯狂,其轰动效应在当时的动画片中首屈一指。孩子们喊着“汽车人——变形”等片中口号追逐打闹,一些商家相继制造出模具、贴画火爆上市……时至今日,当年的金刚迷们更是自发成立了“变形金刚中国联盟”,足见《变形金刚》整整影响了一代人,是一部意义非凡的不朽佳作。

  就让我们一起欣赏《变形金刚》原声主题曲吧!准备好了么?开始变形!

  适合车型:出于纯娱乐的考虑,本音乐适合任何车型。主要看驾驶者心情。

  音响系统:任何形势的音响效果均可。

  点击此处欣赏《变形金刚》原声主题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