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urge将亮相06北美车展 应用大量高科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5:47  新浪汽车
日产urge将亮相06北美车展应用大量高科技(图)

日产urge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发表了在2006年1月8日被举办的2006年北美国际汽车展(底特律电动机表演)上展出概念汽车urge。

  该车由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LaJolla市的美国日产设计中心设计,据说灵感来自摩托车的外观设计。使用铝材质制作车身,装备了高转速小排量引擎,6速手档变速器。另外采用铝制车轮等,对方向盘也引入了一些游戏方向盘的设计。由于融入了XBOX 360的整合概念,再加上大胆的配色,给人十足前卫高科技的视觉感受,包括了MP3拨放器和手机座都将整合于车内,驾驶人甚至可以用手机来轻易的启动车辆。(新浪汽车 于溪楠 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