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威、景程价格全面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48  新民晚报

  新年伊始,上海通用汽车根据市场情况变化及其产品战略布局的需要,启动了2006年新的市场计划,宣布别克君威和雪佛兰景程系列的价格全线调整。君威的5款车型由原市场售价20.38万元——30.88万元,调整为18.38万元——28.48万元,下调2——2.6万元不等;景程SX-AT和SE-AT两款车型的新价格为17.39万元和15.19万元,分别比原先下调约1.6万元和1.8万元。

  别克君威作为国内中高档市场主力车型,目前已拥有超过30万的用户。上海通用汽车明确表示,别克君威将继续生产。特别值得留意的是,君威的全线价格调整是上海通用汽车对别克旗下子品牌产品的一次布局调整,也是为了即将加入的别克全新车型让出层级空间。

  雪佛兰景程于2005年4月底上市以来,在8个月时间里仅2.0自动挡销售就超过2万台,表现不俗。雪佛兰景程是根据其细分市场的竞争态势和市场需求,顺势而为进行的价格调整。

  2005年,上海通用汽车以32.5万辆的优异成绩夺得年度销量冠军,增幅达到29%。尤其是12月,更是创下了全年单月零售的新记录,实际交车超过4万辆。吉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