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雅阁新品下线雄心壮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48  新民晚报

  

  2005年12月28日,广州本田宣布06款新产品下线。06款雅阁原有品种的价格仍保持不变,而新增加的2.4L豪华版(带导航)和3.0L豪华版(带导航),售价分别为25.68万元和29.98万元。06款新奥德赛豪华版(带导航)市场价为27.48万元。三款新车将于1月7日起在全国统一上市。

  相比05款雅阁,06款雅阁在外观上做了较大的改变,车尾的改型使得前后部更加协调,整体造型更加流畅;尾部转向、制动组合灯采用LED,更加时尚和耐用;发动机增加了10hp马力,驾驶起来更有运动乐趣;先进的NAVI电子导航系统,装载国内114个城市的地图,具有双语语音提示功能,为驾驶者的旅程增加了便利和乐趣;侧安全气囊、DBW以及独有的VSA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经过改型后的06款雅阁在把3.0L车型大量高级配置移植到2.4L车型上的同时,还增加了更多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导航系统也成为3.0L车型的标准配置。

  据透露,2005年广本累计产销轿车23万辆,年同比增长13.9%,在国产乘用车市场占有率为7.4%;实现销售收入360亿元。广本明年的产销目标达26万辆,销售收入则要达400亿元。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