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1.4L典约版追求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48  新民晚报

  

  东风雪铁龙上周宣布,富康1.4L典约版在全国同步上市,售价6.68万元。

  富康1.4L典约版在新款富康基础上进行了延伸。该车对车辆的内、外饰件进行了时尚化改造,使其更温馨、更时尚;增加了电动前窗玻璃升降功能、钥匙控制中央门锁、后排中间安全带、CD等实用装备;对发动机的电控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即在保证动力足够用的前提下,装配了油耗更低、更省油的TU3JP/K发动机,使其百公里油耗只有5.9L(90Km/h),提高了其经济性和实用性。

  富康车型在中国热销多年,在广大用户中早已形成“经济实用、安全可靠、技术成熟、维修方便、经典贴心”的良好口碑。富康1.4L典约版秉承了富康“节油王”美誉,整体性价比优势更加突出。龙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