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月交付七千 领驭甚为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48  新民晚报

  PASSAT领驭上市已经一个月,有关PASSAT领驭各地热销的新闻不断。已经在车市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加价销售又在一些经销商处出现。

  记者从上海大众了解到,PASSAT领驭正式上市一个月时间里,已经实现终端销售超过7000辆,但市场的实际需求目前远远超过这个数字,经销商手中尚有几千辆的订单。为此,上海大众正在全力投入PASSAT领驭的生产,并协调物流、销售和售后等方面的工作,以便能够尽快满足市场的实际需求。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所接到的领驭的订单中,1.8T车型处于严重的供不应求是事先所预计到的,而2.8V6车型和同级别的竞争车型相比,也显示出了竞争优势,订单数量远远超过预料。

  根据调查统计,在PASSAT领驭的车主中,影响他们选购的因素主要集中在:这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德系精品车型,具有冲击力的外形设计,内饰细节处处追求完美;继承了大众车型一贯的精确扎实的操控和安全性能;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7.1升,排放达到了欧4环保标准;可享受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和无微不至的全程服务。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