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魂轿车直剖大厦大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39  信息时报

轿车冲入大厦大堂后四门洞开停在一茶叶店门口。

受伤男子被送院抢救。

车下满是油渍、血迹和碎玻璃,楼内人员全部撤离。摄影记者 郭柯堂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昨晚6时30分,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在天河区龙口东路发飙,撞飞一路人后,直接冲进世纪华都大堂。路人严重受伤,世纪华都全楼人员被紧急疏散。

  轿车失控冲进大厦大堂

  昨晚7时,记者来到位于天河北龙口东路的商住楼世纪华都一楼大堂。一辆车牌为粤Z.73××澳的黑色小轿车歪歪地停靠在大堂内,小车严重毁坏,车盖扭曲不堪,4个车轮全部爆胎,4个车门全部打开,车内混乱一片。车旁地面上满是血迹和碎玻璃。大堂门口的台阶上散落着小车的零部件,血迹从大厦外面一路延伸到大堂里。大堂大门被撞碎,几名大楼保安站成一排维持秩序。围观人群站在大门口议论不休。

  “那小轿车像一道黑色闪电冲进大厅,我当时就吓傻了!”目击者李小姐回忆起事发的一幕仍心有余悸,“当时我就在大堂准备买药,突然‘嘭’地巨响,那辆车撞破大门冲了进来。”李小姐说,玻璃碎片四下飞溅,击中了她的双脚。

  一男子被撞飞头部受伤

  当时在世纪华都门口值班的多名大楼保安目睹了车祸经过。保安阿顺说,黑轿车行驶到路边绿化带处时,车辆突然失控。他先是听到“啊”的一声,然后看见一大约30岁的男子被黑轿车撞飞,那男子落到世纪华都门口台阶上,滚到一旁;轿车则直穿大堂腹内。

  在二楼的肥羊王餐厅的执行经理李柔依告诉记者,巨响过后,黑轿车停在大堂内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人神色十分慌张。目击者邱先生称,他看见被肇事车撞飞的男子头部血流如注,倒在地上爬不起来。黑轿车上下来的男子应是司机,女子则吐了一口鲜血,跑到被撞的男子身旁叫他不要睡着。司机没有大碍,接着就不停打电话求援。

  大楼人员紧急疏散

  “最亏的就是我们,这一撞餐厅至少损失了4万元!”二楼“肥羊王”的执行经理李柔依说,当时正是食客用餐高峰,餐厅本坐满食客,至少有80桌,一听到巨响,以为是楼下爆炸,所有食客纷纷逃离,餐厅方面也紧急疏散食客从后门离开。

  在大堂某药店工作的一员工说,黑轿车冲进大堂后直冒烟,怕小车发生爆炸,几乎整幢楼人员被疏散。“肥羊王”的总厨王强称,担心轿车冒烟连累厨房煤气瓶爆炸,厨房赶紧把所有煤气阀关了。

  事发不久迅速赶到的交警立即封锁了现场,并对肇事司机进行问话。

  昨晚8时,记者赶到中山三院见到了被轿车撞伤的男子,他正在急诊科接受抢救。医生称,他的头部和颈椎受挫伤,诊断结果还没有出来。

  司机辩白:

  停车打电话怎知失控

  肇事司机称,他当时将车停在路口打电话,突然轿车失控撞飞路人冲进大楼的大堂。目击者分析,很可能是司机在打电话时,一不留神踩到了油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