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重大车祸下降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09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雪华通讯员龚宣) 昨日,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发布2006年第1次“110每周社会治安情况提示”。上周广州重大车祸31起,下降一成多,但是,频频发生车内物品被盗案,每案损失均达万元以上。警方提醒市民,驾车外出市民注意防盗。

  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降一成

  据了解,上周(2005年12月26日至2006年1月1日)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和求助等电话69391起,比前一周(2005年12月19日至25日)上升12.7%,涉及刑事、治安、交通和火灾的占31.4%,涉及求助、查询、投诉、社会联动等内容的占68.6%。接报交通警情11102宗,下降2.4%;重大交通事故31起,下降13.9%;死亡38人,下降11.6%。

  货车里睡觉被盗1万元

  上周,110台接报一些群众报警,称放在车辆里的贵重物品被盗。2005年12月30日中午12时47分,事主张某把车停在荔湾区新基路,被人盗走放在小汽车内的手提包1个,内有人民币2万元及证件等物。同天中午12时许,一名事主把车停在番禺区大石镇沙溪五金塑料城门口,并在货车上睡觉。醒过来时,事主发觉车上遭扒窃,损失现金1万元。

  警方提醒:岁末年初,新春佳节临近,市民大多喜欢驾车外出。广大车主要注意加强防范意识和防盗意识,不要因贪图方便而将车辆随意停放,应将车辆放在停车场、保管站内。同时,要切记上好防盗锁,或采取其它防范措施。停车后要带走车上的贵重物品,切记不可将现金、笔记本电脑、提包等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以防被盗。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