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汽车将携最新车型参加底特律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1:55  新浪汽车

图为现代新款圣达菲图片

  新浪汽车讯 现代起亚集团将在新年开始携新车型参加美国底特律车展。

  现代汽车将借美国底特律车展的机会,计划向美国市场引进新款圣达菲。这款在去年11月在韩国正式上市的新款车型,将在今年4月的现代汽车美国工厂开始生产。旧款圣达菲去年1月至11月在美国销售64253辆,在美国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新圣达菲在开发设计的时候就是瞄准了美国市场,将通过美国的底特律车展第一次跟美国车友见面。”


图为现代概念车HCD-9图片

  现代汽车除了新款圣达菲外,还将携NF御翔、伊兰特途胜、现代酷派、雅绅等在美国市场上市的车型以及概念车HCD-9亮相美国底特律车展。

  现代汽车参展场地面积也从前年的759平方米增加到今年的1079平方米。


图为起亚新款远舰图片

  起亚汽车也将携去年11月上市的新款远舰登陆美国底特律车展,为3月新款远舰在美国上市做准备。

  旧款远舰去年1月至11月在美国市场销售4万辆,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


图为起亚概念车Soul图片

  除了新款远舰外,起亚还将携狮跑、欧菲莱斯、索兰托、赛拉图、Pride等出口美国的车型以及概念车Soul参展美国底特律车展。

  起亚汽车的参展面积也从前年的528平方米增加到今年的831平方米。

  底特律车展是世界5大车展之一(编者注: 德国法兰克福车展、法国巴黎车展、瑞士日内瓦车展、美国底特律车展和日本东京车展被誉为当今国际五大车展),前年世界各地的厂商有60多家参加底特律车展,概念车35辆,新车30多种,700多辆车型参展,展会期间总共有77万多人次参观了车展。(新浪汽车Francicy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