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 中级车时代的领跑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53  新浪汽车

  在2005年国内车市的“升温”中,成长最快的当属中级车市场。据统计,05年中级车共销售约100万辆,同比增长49%,占整个乘用车市场的三分天下,成为私家车时代的市场顶梁柱。截至目前,中级车市场已聚集了18个品牌、100多款车型,“老三样”、“新三样”、“精三样”等称谓层出不穷。而两年多来一直担当市场标杆的别克凯越,经过全系列的新款换代,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和对新细分市场的准确把握,继续成为本年度领跑中级车市的耀眼明星。

  据数据显示,别克凯越05年销售逾15万辆,同比增长63%,占同级车市场的15%。然而,这些数字还不足以准确计量别克凯越实际的市场热度,据报道,进入6月以来,由于市场需求增长迅速,各地一度出现消费者排队2周才能取到凯越的火爆场面。

  别克凯越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充满活力和生活品味的品牌形象、优异的产品性能、超值的性价比和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服务四大优势,备受消费者青睐,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赞同。作为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的“全球车”,别克凯越以其世界级设计大师赋予的现代流畅外形,先进高效的TWIN-TEC动力引擎,灵动宽畅的内部空间,以及操控自如、乘坐舒适等优异表现,树立起了中级车市场的新标杆。

  别克凯越正如它所倡导的“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理念那样,一直在进取和创新中与时俱进。在11月刚闭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主张“以生活情趣定义品质生活”的凯越旅行车闪亮登场,开创了全新的“家庭休闲旅行车”细分市场。目前,别克凯越在一个“全球车”平台上,已衍生出三厢轿车、两厢HRV和旅行车三个不同系列,旗下会聚了11款车型,成为车型最多、细分市场覆盖面最广的主流中级车品牌。此外,在凯越旅行车推出之际,凯越全系列产品还进行了全面升级,大大提升了性价比。在过硬的品牌和优异的产品质量之外,还有260多家遍布全国的别克品牌营销服务中心为凯越车主提供专业而周全的“别克关怀”优质服务,其“听诊式预约”、“星月服务”、“菜单式快速保养”等特色服务项目,连同每年在全国范围主动发起的系列免费检测活动,受到27万凯越用户的一致认同,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凭借众多优势,别克凯越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不仅在中级车市场稳居高位并持续旺销,而且还屡获嘉奖,先后赢得二十余项消费者及权威机构的表彰,如“中国2003年度车型”、“2004年度风云车”、“2004年度最佳中级汽车”、“最活力休闲车型”(HRV)等。就在05年岁末刚结束的19家媒体联盟“2005中国汽车总评榜”活动中,别克凯越又被授予了“2005中国年度最佳中级汽车”荣誉奖章。

  不论是大气现代的三厢凯越轿车,还是动感活力的两厢凯越HRV,以及休闲情趣的凯越旅行车,它们以一脉相承的科技、动力、时尚、精致等特质,映射出当代年轻白领一族激情进取的精神,象征着他们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和对生活的高品位追求。

  在上海通用汽车强大体系竞争力的支持下,依靠对市场的迅速反应和准确定位,以及出色的平台整合能力,别克凯越始终在市场上领先一步,成为“人无我有,人有我精”这一成功格律的鲜活例证。别克凯越,它紧跟市场脉搏,在各细分市场随时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并以激情洋溢的蓬勃朝气,充满自信地迎接新一年度的市场挑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