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CR-V精悍本色再夺CCTV SUV年度车型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CR-V精悍本色再夺CCTVSUV年度车型桂冠

新CR-V再夺CCTV SUV年度车型桂冠

得奖厂商和嘉宾齐聚一堂

  新浪汽车讯 在2006年1月3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的“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颁奖典礼”上, 东风 Honda不负众望,继荣获04年度SUV车型大奖之后,凭其东风 Honda 新CRV 2.4L再度夺得CCTV年度大奖---2005 CCTV中国年度SUV车型。

  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继续体现中国主流电视媒体在汽车领域的权威性、专业性,对2005年中国车市进行了盘点,推出CCTV年度汽车的各个奖项,并对未来的汽车消费趋势进行展望。 活动是按着“性价比、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造型设计和市场认可度”等标准,先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权威投票选出30款入围车型,然后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测试,形成独特的入围车型电视化试车报告。并由广大消费者进行短信投票,与100位评委的投票结合起来,按6:4的权重计算得出的最后结果。

  东风 Honda05款新CR-V此次获奖,代表着东风 Honda CR-V的品质进一步得到了市场、专业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代表着东风 Honda不断进取,追寻梦想的精神。据悉:东风 Honda CR-V在2005年销售上更上层楼,1月至10月在SUV车型市场占有率由去年的6.7%上升至12.9%;在中高档SUV市场销量蝉联第一,并于不久前获得了由19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组织的2005汽车总评榜大奖,可谓载誉之年。是什么使东风 Honda CR-V获得如此佳绩呢?

  自2003年07月成立以来,东风 Honda不断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成长为一个满载梦想与希望的国际化企业。 那么,东风 Honda 的梦想究竟是什么呢?是向社会提供不论观赏还是驾乘都具备乐趣和喜悦的车;是向社会提供融合低油耗、环保、安全等众多先进科技的车;是向顾客提供使其获得最高满足感的最好服务;是致力成为被社会欢迎,受消费者信任的企业,是致力成为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上,被社会和用户喜爱和欢迎的第一品牌,这,就是东风 Honda 的梦想!

  2004年4月 东风Honda 首期导入的Honda CR-V运动型多功能车下线,一举改变中高档SUV车型市场格局。凭借其优越性能和优良品质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并荣获全国多家媒体、汽车业界专家和用户授予的“中国2005 年度SUV车型”奖、“CCTV2004年度SUV车”等多个年度大奖奖项。

  2005年4月 新CR-V傲然上市,除了继承原来时尚、舒适、安全等诸多优点外,又根据市场和用户的使用体验,在动力、外观、内饰、适时四轮驱动、排放方面完成了全面升级,让新CR-V的驾驶者感受到更强劲的动力、更高的价值体现和全面提升的驾驶乐趣。

  2005年12月 东风Honda以超越国内汽车厂家的工作进度和建设速度,仅用11个月的时间完成了12万辆工厂产能的扩大建设,今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

  让梦想成为推动成长的力量。每一个荣誉都是一个新的起点,一次新的追寻,东风Honda 将在2006年导入Honda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在全球市场有优良表现的全新CIVIC轿车,势必会为中国轿车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自第一代起,CIVIC轿车就不断提供独特的价值观,06年春天,新一代CIVIC将正式投产,将为顾客带来更多的“ 喜悦”。表现优异的新CR-V与令人期待的全新CIVIC 双箭齐发,东风Honda正以领先时代、创想未来的步伐,在梦想的高度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充满喜悦与挑战的道路上前行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