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荣获2005CCTV中国年度人气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43  新浪汽车
赛拉图荣获2005CCTV中国年度人气车型大奖

赛拉图荣获2005CCTV中国年度人气车型大奖

  新浪汽车讯 风尚之车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自8月上市以来,迅速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赛拉图的销量就突破2万台,成为中国车坛备受瞩目的新星。在市场上频频攻城拔寨的赛拉图同样成为媒体关注的宠儿,自亮相起先后获得44项大奖。近日,赛拉图荣获“2005CCTV中国年度人气车型”大奖,再次印证了该车型受欢迎的程度。

  焦点角逐 实力佐证

  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是中国最权威的汽车评选活动,历来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是各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6大级别,30款入围车型,可谓是竞争激烈。赛拉图能够一举摘得年度大奖——“2005CCTV中国年度人气车型奖”,仰仗的是其超凡的实力。

  在公开公正的专业测试比赛中,赛拉图以绝对领先的成绩,力拔头筹,获得综合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动力性测评中,赛拉图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31秒,仅次于福克斯车型,而骐达的成绩为12.12秒,福美来为14.90秒,景程为13.70秒;在制动性评测中,赛拉图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44.8米,勇夺第一名,而骐达的成绩为45.8米,福克斯为46.4米,福美来为48.1米,景程为49.0米;在操控性评测中,赛拉图再次力压群雄,18米间距穿桩通过时间仅为5.73秒,而骐达的成绩为6.06秒,福克斯为6.42秒,福美来为6.04秒,景程为5.97秒。这些数据真切地反映出赛拉图高人一筹的实力,成为其荣获央视大奖的坚实基础。

  大奖频得 人气叠升

  除了CCTV的大奖,2005年赛拉图更是横扫国内各大评选榜单。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赛拉图共荣获44项殊誉。在国内19家主流媒体主办的“中国汽车总评榜”活动中,赛拉图一举拿下竞争激烈的“最受欢迎新车”奖;12月中旬,在“《车世界》—中国汽车群英榜颁奖盛典”上,摘得“最具激情风尚车型”奖;近日,赛拉图又一举问鼎《车》杂志的“金车轮”年度车型大奖。

  赛拉图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综观国内中级车市场,赛拉图的竞争优势是全方面的。除了上述的动力、制动、操控性等优势外,赛拉图同时也是中级车市场上最为宽敞的一款车型,1735mm宽度和2610mm的轴距保证了赛拉图宽适至极的内部空间。在外部尺寸上,赛拉图虽然不是最长的一款,但在宽度和高度上都领先竞争对手,其长/宽/高分别为4480/1735/1470mm;而伊兰特为4525/1725/1425mm;凯越则是4515/1725/1445mm。而在内部尺寸的比较上,赛拉图则全面领先竞争对手:室内空间方面,赛拉图的长/宽/高分别为1915/1450/1220mm;而伊兰特为1915/1450/1180mm;凯越则只有1894/1452/1180mm。

  风尚定位 成就梦想

  赛拉图人气的叠升,不仅表现在各大奖项的获得,其市场表现也是铁证。事实上,2005CCTV年度大奖的评选标准综合了各方面的因素,赛拉图获得“年度人气车型”大奖,与其良好的市场表现是分不开的——自今年8月中旬在国内推出后,赛拉图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截止11月底,已经突破了2万台,成为中级车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

  2005年,东风悦达起亚提出了自己的品牌理念——激情超越梦想,赛拉图的成功就是对这一理念最恰当的诠释。自推出之日起,赛拉图一直以风尚之车的形象征战市场。实践证明这一市场定位是极其准确的,从目前的消费群体来看,赛拉图车主就是那些心态年轻、充满活力、乐于挑战的社会精英一族,从这种意义上来说,赛拉图已经成为风尚的代名词。

  赛拉图广受市场欢迎,说明了中国汽车市场正在不断成熟,消费者已不再人云亦云,而是更加追求个性。作为国内极具竞争潜力的汽车生产商,东风悦达起亚准确地抓住了这一市场契机,通过风尚之车赛拉图的成功推出为消费者清晰地诠释了“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魅力;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不断提升的品牌美誉度和忠诚度,也为赛拉图横扫榜单和热力销售奠定了坚实基础。

  既往犹新,来者需追。“风尚”赛拉图与中国车市共勉,驶入无比期待的2006年!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