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星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39  青年体育报

  “水星广告里那个漂亮的女孩子是谁?”这个问题是最近互联网上各种聊天网站上问及最多的问题。

  您知道我说的是谁?就是那个下面穿着黑色长裤,上面罩着和她那眼睛一样颜色的天蓝色套衫,走路时两条修长的腿迈着大步,显得健康而又清新的女孩。她坐在驾驶员的位子上,充满了热情,说起话来,口音清脆又甜美:“你还没有把水星列到你的货单上?”

  这个女孩就是吉尔·瓦格纳,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女演员,仿佛她在广告里开的就是辆崭新的水星Milan。吉尔表演生涯虽然才刚刚开始,就已经弥漫着勃勃的生气了。

  出生于北卡罗莱纳州的Winston-Salem市的吉尔,不仅仅有一副娇好的容貌,作为从北卡洛林纳州州立大学毕业的商学学士,吉尔非常能够理解,一个好的广告对产品的品牌认知度有着多么巨大的作用。

  和其他许许多多到洛山矶闯天下的年轻女演员一样,吉尔的演艺生涯是从社区剧院和小喜剧开始的,诸如《不要再有另一个中学生电影了》、《又大又胖的说谎者》。吉尔还在著名音乐台MTV的连续剧《Punk’d》中表演一个坏人的同谋。

  不过,吉尔的知名度是在为福特汽车公司的水星(Mercury)品牌2006年度新车Milan打广告以后,才得到大大提高的。自从在水星的电视广告中露面后,吉尔便成为互联网上各种各样与汽车有关和其它“追星族”网站上最热的名字。在媒体和新闻报道中,吉尔被称为“水星女孩(Mercury Girl)”。

  在最近一次与《底特律自由新闻报》记者的访谈中,吉尔告诉记者:“我想作为一个美国女孩,给人们买车时提供一些建议……我只想追求真实。”

  吉尔在水星广告中表现出的健康、大方、真实赢得了车迷和营销商的交口称赞。福特水星品牌的专营店对吉尔更寄予厚望。吉尔的下一个角色是什么呢?她目前正在参与另一家电视台(SPIKE)的《刀片》连续剧的拍摄工作。(本报特约撰稿 李虹 发自美国)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