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展出C30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9:57  新浪汽车
Volvo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展出C30概念车(图)

Volvo C30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Volvo将在北美国际汽车展(底特律车展,当地8日开幕)上展出C30概念车。

  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Volvo首次发表了第一台预定的量产型C30。车身样式继承古典Volvo P1800ES,以及最近的SCC(另一款概念车)的流线形态。

  C30将成为Volvo参加新的市场价格区间的有力竞争者,它将和奥迪A3,BMW宝马1系列,阿尔法罗米欧147等车型成为对手。以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作为目标。目标在世界范围内销售60万/年,属于Volvo高产的主打战略车型。

  Volvo的新任社长兼CEO,Frederique说,Volvo的这款车让人们感受到年轻的魅力,然而之前没有适合他们的车型。承载3人以上的机会并不多,这就需要有短小精悍的车型。


Volvo C30概念车

  C30设计成2门以及玻璃制两大后背门,车内是4座席。全长比S40更加,宽广。引擎装载了2.4升5气缸turbo发动机,输出功率260 bhp,扭矩350Nm,0-100km/h加速只需6秒。(文/新浪汽车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