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款新车欲争中级车市 广本第四子品牌定名思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8:39  每日经济新闻

  根据发改委在2005年最后一天公布的新车目录,2006年又将有30款新车进入上市准备阶段,其中广本第四个子品牌定名思迪,将推出四款小排量车型,而别克君威在沉寂多时后,也将在今年一季度改名推出新车型,直接对决已改款上市的广本06款雅阁、新马6、帕萨特领驭等中高档车。此次上榜的新型乘用车共有30款。

  在这次新目录中,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思迪(CITY)品牌轿车共有四款车型,编号分别为HG7130、HG7131、HG7150、HG7151,虽然广本尚未宣布上市时间,但业界猜测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是三厢飞度的全新改款车型。

  根据目录,两款别克轿车的编号分别为SGM7240、SGM7305。分析人士认为,按排量应为上海通用别克的一款高档车。上海通用相关人士透露,今年一季度将推出定位为中高档车的全新君威,但品牌名称将重新设定。这就意味着,在雅阁、马6、帕萨特推出全新车型后,上海通用也将推新车加入2006年中高档车的战团中,这一市场的新一轮血拼将拉开帷幕。此外,别克系还有两款新GL8面世,编号分别为SGM6517、SGM6518。

  2005年12月秘密下线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速腾(SAGITAR)轿车也现身目录,编号分别为FV7166、FV7186、FV7206东风标致也将在继1月推出206后,再次丰富其307的产品线,其新上榜车型编号为DC7204,为2.0L排量车型。

  此外,天津一汽威乐、哈飞、雪佛兰奇瑞共6款1.3~1.5升排量车型上榜,角逐小型车市场。东风本田思域、上海大众桑塔纳、华晨中华、雪佛兰、哈飞、红旗也有共11款1.6~2.0升排量车型登上目录,中级车市场也将迎来一场新车大战。

  另据业内人士预计,今年可能有44款国产新车上市(不包括小改款车型),其中10万元以下12款、20万元以下12款、30万元以下8款、30万元以上6款。一季度集中上市的14款新车主要为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车,下半年的三季度将至少集中上市8款车型,仍以经济型车为主,但四季度会有奔驰C在内的7款中高档级别以上车型上市,四季度将上演国产豪华车大战,有君威、雪铁龙B53、一汽大众新帕萨特B6、戴-克300C、VOLVOS40、奔驰C、南汽罗孚等。 (熊国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