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价格调整 君威降2.6万景程降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10: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厂商角逐已达白热化的200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上海通用汽车由以前的追逐者成为领跑者,自3 月份起一直排名月度市场销售榜首,并最终以32.5万辆的优异成绩夺得年度销量冠军,较去年增幅达到29%。尤其是12月,更是创下了全年单月零售的新记录,实际交车数超过4万辆。2006年新年伊始,上海通用汽车根据市场情况变化及其产品战略布局的需要,启动了06年新的市场计划,宣布别克君威雪佛兰景程系列的价格全线调整。别克君威的5款车型由原市场售价20.38万元~30.88万元,调整为18.38万元~28.48万元,下调2~2.6万元不等;雪佛兰景程SX-AT和SE-AT两款车型的新价格为17.39万元和15.19万元,分别比原先下调约1.6万元和1.8万元。

  别克君威作为国内中高档市场主力车型,目前已拥有超过30万的用户,05年经过全系列改款升级后,在操控驾驶和舒适性上全面提升。上海通用汽车明确表示,别克君威将继续生产。价格调整后的别克君威将秉承一贯的大气沉稳、动静相宜的特点和V6发动机的优势,进一步突出性价比。特别值得留意的是,君威的全线价格调整是上海通用汽车对别克旗下子品牌产品的一次布局调整,可以理解为是为了即将加入的别克全新车型让出层级空间。 

05款别克君威全线降价最高降幅1.3万(组图)

上海通用05款别克君威图片

  雪佛兰景程于05年4月底上市以来,凭借其欧风外型、宽大空间和周全的配置,在8个月时间里仅2.0自动挡销售就超过2万台。雪佛兰景程是根据其细分市场的竞争态势和市场需求,顺势而为进行的价格调整。 此举既丰富了雪佛兰品牌个性,又进一步印证了雪佛兰品牌的高性价比优势,将有助于实现更多消费者对2.0L中级车的拥有期望。

图为雪佛兰景程

  上海通用汽车表示,此次别克君威和雪佛兰景程的价格调整,是公司为适应2006年新的市场竞争态势、消费者需求以及自身产品布局的需要,全面实施06年市场计划的开始。全新车型,如凯越旅行车、雪佛兰LOVA及别克中高档新车也将根据计划陆续在一季度推向市场。

君威价格调整表:

车型名称

Model

原市场建议零售价

MSRPRMB

新市场建议零售价

MSRPRMB

Regal GS 3.0

308,800

284,800

Regal GL 3.0

259,800

234,800

Regal GL 2.5

239,800

213,800

Regal G 2.5

209,800

189,800

Regal G 2.0

203,800

183,800

景程价格调整表:

车型名称

Model

原市场建议零售价

MSRP (RMB)

新市场建议零售价

MSRP (RMB)

Epica SX AT

189,800

173,900

Epica SE AT

169,800

151,900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