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50余辆车被喷漆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 09:48  京华时报

车身上的油漆印非常难看。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本报讯 (记者张春健) 昨天凌晨,大兴旧宫庑殿路东侧润星家园的50余辆汽车被人用油漆喷成“大花脸”,许多住户不得不临时将计划中的假期出游更改为洗车。停车管理公司称,通过监控录像,他们怀疑此事是3名男子所为。

  这些汽车都停在润星家园21号楼和24号楼后侧的停车场。昨天上午11点,仍有20多辆轿车停在场内,车身上被喷上了黑、黄、白、绿4种不同颜色的油漆,住户们正忙着擦洗。

  车主张女士说,她家的富康车本来是银色的,但被人拿黑色油漆胡乱喷了许多印迹,“本来想趁放假带家人出去放松一下,现在只能取消计划改成洗车。”张女士无奈地说。

  另一住户梁先生说,他是昨日零点以后回到小区的,当时车身还是好好的。最早有车主在早上6点就发现车被喷漆了。这个时段,小区内应该有保安巡逻,车主们也都交纳了停车费,按理说不应出现这样的事。

  据小区居民统计,至少有56辆车被人喷上油漆,部分车身上的油漆印甚至无法用清洁剂擦洗掉,需要重新喷漆。

  管理这片停车场的北京泊尔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解释称,昨天凌晨确有人巡逻,但如果作案者是有预谋的,工作人员也不太容易发现。但监控录像显示,2日凌晨1点左右,有3名穿棉衣的男子到过现场,他们怀疑嫌疑人可能是这3名男子。可惜录像画面不清楚,这3男子的相貌很难辨认。该负责人称,遭“毁容”的汽车大概有60辆,此事对住户造成的不便和损失,公司愿通过协商来解决。

  旧宫镇派出所民警说,这件事可能是恶作剧,警方会根据监控录像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