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遭打后开车撞飞乘客 报警称被对方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09:18  新京报

左腿骨折的王先生躺在二炮总医院急诊室 本报记者薛珺摄

  本报讯(记者崔木杨)昨日下午4时许,一出租车在首都体育学院西侧,当街将一离车乘客王某撞飞,致使王某全身多处受伤,左腿骨折。事发当时,出租车司机曹某报警称,王某及其朋友曾对自己有抢劫行为,双方因此发生了殴斗。昨日下午,王某对抢劫一说予以否认,表示自己与司机发生的争执与不让在车内吸烟有关。

  昨晚,在二炮总医院急诊室,自称是目击者的张先生说,下午4点左右,一辆索纳塔出租车停在了首都体育学院西侧路边。此后车上下来了四个人,三名是乘客,另一名是司机。这几个人下车后,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即相互殴打起来。

  张先生称,出租车司机被打伤后,回到车内,发动汽车撞飞了三人当中的一名小个男子。此后没过多久,警察赶到,现场除了受伤的小个男子外,另两个乘客跑掉了。

  急诊室内,满脸血迹,左腿捆绑着厚厚纱布的王某,正在两名警员的陪护下接受治疗。王说,被撞前与司机发生争执,是因为当时想在车内吸烟,但司机不让。下车后他的两个朋友和司机动了手,但是没想到司机会开车撞他。

  王的妻子说,他们夫妇俩人来北京做生意已经好多年了,王被撞前他们刚刚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婚礼上王喝了很多酒,此后在打车回家途中,她和孩子先下了车。她也是刚刚知道王被车撞了,于是赶到了医院。医生告诉她,王的左腿已经粉碎性骨折了。

  王的一位朋友说,婚礼上王醉得很深,因为王素来酒后容易情绪激动,因此在分手时,他多次嘱咐王路上要小心,“没想到还是和人打了起来。”至于出租车司机指控王抢劫一事,他个人认为不可能。他说,王在北京做生意近十年了,生活比较富裕,不可能去抢劫,“再说即使是傻子也不会大白天在闹市区里抢劫。”

  在二炮总医院住院部11层病房内,出租车司机曹某坐在床上接受输液治疗。

  当曹某刚刚要谈起下午发生的事情时,一位自称是曹某朋友的男子中断了采访,声称曹某遭遇抢劫后臀部受伤,需要休息,不便多说话。

  目前,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