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能座驾共同举办视觉妖娆2005车型年度颁奖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7:17  新浪汽车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日前,在中国时尚及艺术界的新地标杭州市的“智慧堂—梦工厂Loft49”举办了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时尚集团旗下的关注人们出行生活方式的高档时尚杂志〈〈座驾〉〉发起的以“视觉是最能打动人的原动力”为理念的“视觉妖娆2005”车型评选的年度颁奖Party。在晚会现场,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展示的最时尚、最具科技的数码相机和2005年度十款时尚车型与 “梦工厂Loft49”那旧工业时代的老厂房交相辉映,充分体现出了中西式合璧的艺术形态,给当晚到场的杭州时装界、摄影界和艺术界等各界社会名流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此次活动设置的奖项也是现今所有车型评选中最具特点的,它是从时尚、从生活、从视觉、从设计理念的角度去诠释各种高端车型。

  当晚,最终揭晓的获奖车型为最佳意外空间奖:骐达、最佳造型突破奖:奥德赛、最具运动气质奖:GS、 最具潮流元素:A6L、最具经典传承奖:S级 最具精神诱惑奖:F430、最具坚韧风范奖:路虎发现3 、最佳前卫设计奖:SRX、最佳生活态度奖:407 、最具操控潜质奖:福克斯

  活动背景:

  现今,各类媒体的汽车评选很多,但能真正符合现代人们汽车消费心理趋势,关注时尚出行生活方式,契合各品牌车型向其目标消费者所传达的设计理念、产品特点的评选却为甚少。而此次由中国期刊界的领军者--时尚出版集团旗下的<<座驾>>杂志所提出的“视觉妖娆”概念,就是要突破过去传统的评选标准,要从时尚、视觉、设计理念、生活角度入手,评选出2005年度各大汽车品牌所推出的最符合现今人们讲求时尚、讲求出行生活品质的消费趋势的车型。

  活动理念:“视觉是最能打动人的原动力”

  视觉是一个如此感性的词语,妖娆又是如此妩媚的词语。

  视觉是最能打动人的原动力。视觉是一个物质概念,是凌驾于一切动力和性能之上的基本特征。视觉的内涵包括外观内饰而不仅限于外观内饰,机械构造、空气动力、人机工程全都包含视觉元素;视觉的外延涉及文化而不仅限于文化,洞察力、想像力、传承性全都涉足视觉感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