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超级汽车评选看车市上的“宝来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5: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25日,由新京报主办、新浪网作为门户网站独家协办、全国五十余家主流媒体资深记者、编辑支持的大型汽车评选活动——超级汽车(super car)5强结果揭晓。来自一汽-大众的“驾驶者之车”宝来,以17800票位居榜首,票数领先第二名新奥迪A6L近4000余张。值得一提的是,自10进5评选开始,宝来就一直独占鳌头,并且上升势头强劲,优势不断扩大。

  另悉,在12月25日开始的超级汽车5进3评选中,截至到29日下午6点,宝来轿车获得票数已经超过了2000张,占五款车型总票数的三分之一多,遥遥领先,可以说夺冠之路一片光明。

  这就是超级汽车中的“宝来现象”,目前“宝来现象”已经成为公众和媒体议论的焦点。

  也许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宝来外观并不时尚,上市也已有些时日,并不是一款新车,价格也并不占优势,它为什么就能够在此次超级汽车的“海选”中脱颖而出,并长期独占鳌头呢?

  宝来轿车在国内一出世就以“驾驶者之车”的响亮口号,成为广大热爱驾驶的消费者的最佳代言,在国内上市这几年一直都有优异的市场表现,这也为宝来的良好口碑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另外,宝来在这次超级汽车大选当中表现如此抢眼,也是它自身实力的体现:宝来轿车实现超强的动力性和卓越的安全性并重,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驾驶乐趣和驾驶激情,进而成为中国家轿跑车的第一品牌。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驾驶者之车”自身也在不断地发扬光大:例如“超级驾驶者之车”宝来R,宝来奥运限量版。而一汽-大众宝来驾驶特训营(BDC)活动的陆续开展,则成了一项针对热爱驾驶和运动的消费者的“民心工程”。

  不难发现,宝来的不断晋级,除了靠自身的实力之外,更是离不开与其“荣辱与共”的“超级车主”们。与宝来一般奔发的激情让他们能全身心地对待每件事情,对事情的不断追求则能演化成执着的态度,张扬个性并渴望得到认同,对待生活洒脱,对待工作认真,这些便是宝来车主的共同特征。而消费者也希望借助宝来轿车达到个性的自我张扬和自身价值的认同,这次活动恰恰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

  作为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宝来轿车运动的精神无疑是其始终坚持和大力提倡的,不断的活力,超强的掌控力,强大的凝聚力和内在的感染力,这些都无不在宝来车主身上得到闪亮的印证,而这次宝来荣登超级汽车榜首则是其运动精神得以传承的最佳体现。

  所以,有理由相信,宝来在今后的5进3,甚至3进1的阶段当中,“宝来现象”还将继续,夺冠也是指日可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