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31日奇瑞新旗云上市 最低售5555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4:53  新浪汽车
12月31日奇瑞新旗云上市最低售55555元

新款旗云前脸图片

新款旗云尾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奇瑞风云与旗云品牌整合升级后的新旗云将于2006年1月1日在全国30个城市同时上市售价为55555元-9.58万元

新旗云车型配置价格表

型号

出租型

基本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标准型

精英型

无间型

车型

1.6F

1.6

价格(元)

57,800

55,555

59,800

59,800

63,800

69,800

75,800

85,800

95,800

发动机

SQR480发动机

Tritec 1.6发动机

变速器

五档手动

五档手动

CVT

    奇瑞05年累计销售18.5万辆,净增10万辆;同比增长达118%,是行业平均增速的5倍;出口1.6万辆,连续四年蝉联第一,也为“激昂05三部曲”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获悉,据悉奇瑞2006全年营销规划已经制定完毕,这套营销规划将被冠之以“奔腾06三重奏”。“与‘激昂05’不同,‘奔腾06’计划除了要继续强调营销手段和销量业绩的‘震撼’,而且要更加关注客户体验以及奇瑞自身能力的‘飞跃’——品牌飞跃、服务飞跃、品质飞跃。”

    06年1月1日,奇瑞汽车同样将以大动作开局,用“品牌飞跃”拉开“奔腾06”序幕。上述奇瑞负责人所说的“大动作”,就是风云与旗云的品牌整合升级后新旗云的重装上市

    奇瑞风云曾创下5—8万元价位区间装备“ABS+双安全气囊”的中国家轿安全新标准,并以“风云感恩节”的形式首开汽车企业大规模回馈用户的先河,颇具创新色彩的55555的价格也成为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价格标杆,风云目前用户人群已突破20万,是中国汽车市场颇具传奇色彩的一款车型;而旗云则凭借TRITEC 1.6L 16气阀高功率发动机、德国ZF公司原装CVT变速器等高科技装备,创下8—10万元之间1.6L轿车0-100加速只用11.64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的动力和节油新标准。这两款在外观、内饰、安全、动力、节能、价格等各方面都各具标杆色彩的车型,通过优势互补和整合,显然在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推荐度等品牌的各个维度上必将形成质的飞跃,成为5到10万元家轿市场的新标杆。当整合后的新旗云以“最能体现中国国民价值的国民品牌车”的形象、以及“更省钱、更省油、更安全、更时尚、更皮实”的鲜明风格出现,给市场和业界带来的冲击可想而知。

    据奇瑞汽车北京经销商透露,新旗云上市,不仅是风云、旗云两款车型的 “品牌整合”,而且包括在原有基础上的“技术升级”。风云的升级体现在:采用旗云欧美同步流行的外观设计,装配全新设计的时尚精致新旗云内饰,匹配成熟发动机以及经奇瑞公司与意大利Prototipo公司联合调校后更舒适、平顺、安静的底盘,从而在动力、节能、操控稳定性、刹车性能等方面表现得更加强劲;而旗云的升级表现在:外观增加标明运动风格的扰流尾翼,装配了全新设计的时尚精致新旗云内饰,沿用性能强大的TRITEC发动机,突出动力和运动风格,在整体风格和品质上更好地满足都市生活运动化情趣需求,符合中国总体都市化进程趋势。

    据悉,经过品牌整合和技术升级之后的新旗云将形成都市版和运动版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其中都市版5款车型,主要面向中等以上教育水平的都市男性青年,而运动版共三款车型,主要面向追求生活品质和情趣的都市精英和白领人群。这样新旗云将全面覆盖都市主流人群对有车生活第一辆三厢车的需求以及追求驾驶乐趣的需要,树立起“登顶旺君,加速我生活”的品牌形象。(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