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24小时援助 天涯也咫尺 关爱全天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2:45  新浪汽车

  当您遇到以下下情况……

  ·发生碰撞无法行驶

  ·燃油用尽

  ·驾车出游迷路

  ·车轮漏气但不会更换轮胎

  ·涉水过深抛锚

  ……

  无论您身在何地,只要拨打上海大众24小时援助服务全国统一寻呼热线(10106789,上海大众客户服务中心将统一调配就近的援助服务网点实施专业的应急救援服务,提供24小时全天候保障。

  专业援助服务 源自强大硬件支持

  ·超过200家精心甄选的援助服务签约网络成员+全网络的应急准备

  ·200多辆配备专用工具的援助服务车

  ·全网络1000多辆专业服务车/代用车

  ·大中城市升级配备的专业拖车

  ·全天候人工接听的呼叫平台

  24小时援助服务是国际上通行的道路救援服务,早在2002年援助网络启动之前,上海大众就率先在特约维修站中尝试推行,由维修站设立自己的24小时专线。

  2002年10月9日,“上海大众汽车24小时援助服务全国统一寻呼网络”正式启动运行,100家经过甄选的上海大众汽车特约维修站签约加入这一网络。这是中国市场首次由汽车生产厂商整合提供的增值道路救援服务,首开汽车行业援助服务全国联网的先河。经过3年的发展,上海大众的24小时援助服务网络日益成熟,目前援助服务网络成员更超过200家,并不断将国际标准的道路救援服务理念引入中国。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