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载公交车与轿车迎面相撞后翻进路边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46  新京报

  

乘客李孟强在事故中肘关节脱位。本报记者倪华初摄

    本报讯(记者王殿学)昨日午后1时许,顺义区李遂镇卫生院北侧100米处,一辆923路公交车和一辆富康车相撞后,侧翻进路边的沟里,至少造成14人受伤。

  两名乘客伤势较重

  昨晚7时许,事故现场仍然遍布着碎玻璃,并且有大量的水迹,路边的沟深约1.5米,里面有一些车辆上的碎片。李遂镇卫生院一名男工作人员说,午后1时30分,他到现场时,923路车的乘客已经全部出来,旁边停着一辆富康轿车和一个大型的救援车。

  事故北边50米处商店女工作人员说,当时只听到“咣”一声巨响,出来看时,发现923路公交车倒在沟里,沟上面的一棵小树也被撞倒,富康车的车头已经陷了进去。

  昨晚7时30分,事故北侧500米处的潮白河骨伤科医院急诊大夫马启东说,医院共收治了14名923路的伤者,除两个较重的住院外,其他的人均已离开医院。

  乘客从车前窗爬出

  李孟强是住院的乘客之一,他的左肘关节脱位,左胳膊从手腕到肩部,全部缠着绷带。他说923路公交车是从北向南开,当时车里不但坐满了人,过道里也站满了,他站在后侧,当时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车就倒了下去,由于车里人较多,人们全部挤在一起,大约15分钟后,乘客们全部从前挡风玻璃处爬出,李说因为和富康车相撞,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

  另一名住院伤者名叫刘学贵,今年61岁,刘的症状是脑震荡。昨晚8时,刘躺在床上,打着点滴,说当时他坐在座位上,事发后被自己同车的儿子从座位上拉了起来。

  刘学贵说当时车里挤满了人,车速也比较快,乘客全部出来后不久,另一辆923路开来,将受伤的乘客送到了医院。

  责任认定正在调查

  昨晚8时30分,923路车队一女工作人员称对此事无可奉告。923车队属于北京八方达长途巴士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八方达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对此事不知情。

  昨晚9时许,顺义交巡支队值班工作人员介绍,具体的责任认定在调查之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