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秘密开发小型车 可能是两厢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8: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 继合资企业上海大众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出领驭后,昨天,记者从长安福特内部获悉,长安福特也在秘密开发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小型车,这款车最快将在后年上市。

  据悉,这款小型车的底盘、动力总成等一些关键部位,由福特汽车在欧洲的研发中心开发,设在重庆的长安福特研发中心主要负责车身的开发。

  长安集团内部人士透露,长安福特开发的这款车,是未来嘉年华的替代车型,但外形是全新设计的。在车身开发过程中,经内部协调,长安福特开发团队从长安铃木调用雨燕,希望其外形设计能借鉴雨燕的时尚风格。由此推测,长安福特开发的这款车型可能是一款两厢车。

  目前,合资企业能不能开发自主品牌的轿车,在理论界有比较大的争议,但现在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长安福特等一批合资企业都开始尝试建立自己的研发队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