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埔学校营造丰富和谐校园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6: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12月28日,福田区黄埔学校一年一度的艺术节、科技节完美闭幕。在为期两个多月的艺术节、科技节中,围绕着“环保、节约、和谐”的主题,全校一至九年级近2000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器乐、合唱、舞蹈、朗诵、科技等20多个项目的艺术与科技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摄影、书法、绘画、小制作等作品共1268件,学生参与面达到了百分之百。经过激烈的竞争,有600多名同学分别获得各类单项或集体奖励。

  黄埔学校举办的艺术节、科技节,既有丰富多彩的专场比赛,又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互动活动。活动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和流行时尚,引入了多种形式的艺术与科技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艺术、体验科技的机会和展示风采的舞台,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艺术、关注科学,也把学校的校园文化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现在,艺术节和科技节已成为黄埔学校同学们感受艺术、体验科学、展示风采的舞台,成为汇聚校园风采、传承文化的桥梁,成为黄埔学校的校园文化的盛会。

  黄埔学校建于2003年9月,是政府“高定位、高投入、高标准”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开办以来,学校秉承“君子和而不同”的校训,努力实践教育公平的理想,营造“亲和、典雅、笃行”的优良校风。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学校师生在参加国家、省、市、区的各类学科竞赛、文体、科技竞赛中荣获奖项500余个,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