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册国际营销专家认证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6:43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从中国(深圳)国际人才培训中心获悉,该中心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培训中心通力合作的美国职业协会(ACI)注册国际营销专家认证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历时两个多月的培训让69名深圳分行的学员受益匪浅,无论是从教材内容上,还是从教学效果上都让他们满意。学员认为,随着后WTO时代到来,国际国内面临激烈竞争,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不仅在于产品质量(高科技含量),产品价格,更重要的是在于如何成功销售产品。而成功销售产品的过程,是一种创造、提示、推广、传播价值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体现了营销管理的理念,即营销管理计划和执行商品服务创意的观念。

  作为参与培训的机构,中国银行深圳分行领导对此次学习十分重视,率先组织本行营销人员进行注册国际营销专家培训,将企业战略发展与人才综合素质提高结合起来,并及时预见建立国际营销管理队伍对于企业实力提升将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该中心统计,本次培训班学员到课率为84%,学员对课程内容和安排的满意率为81%,对教师教学满意率为79%。经过考核,有66名学员通过考试,合格率为95.6%。培训中心通过培训期间课堂跟踪以及问卷调查。发现学员对本期培训班从教材内容、教学效果和组织安排等方面反映良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