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湖中学5年实现跨越式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6: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12月30日,东湖中学20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东湖中学建校5周年。

  2000年,罗湖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开办了东湖中学。5年来,东湖中学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学校从12个教学班、412名学生、40多名教职工发展到今天38个教学班、2012名学生、158名教职工,汇聚了一大批干事创业的优秀人才,培养出李莱茵、张悉妮等深圳乃至全国闻名的学生;学校也完成了从一所普通学校到区一级学校、市一级学校,乃至省一级学校的评估,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

  目前,东湖中学进一步明确办学理念,走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之路;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创建“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和谐校园;进一步确立以人为本,特别是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思想,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