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开拓乘用车领域 风尚MPV南昌正式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0:58  新浪汽车
陆风开拓乘用车领域风尚MPV南昌正式下线(图)

图为陆风风尚MPV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30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陆风风尚”在南昌陆风汽车总厂正式下线。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君,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凌成兴,国家发改委工业司车船处处长陈建国,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副处长周小兰,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希,中共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豆罗,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尹家绪,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留平,江铃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锡高共同启动了热烈而隆重的下线仪式并发表讲话。

  陆风风尚这款“时尚多功能家庭用车”是今年5月长安和江铃强强联合后诞生的第一个产品,从她的定位就可以看出双方对这款车的重视和对合作前景的期望:江铃控股希望陆风风尚是中国现代家庭幸福生活的延伸和象征。同时,雄心勃勃的江铃控股还表示,风尚的下线正式宣告陆风汽车已经开始向综合性乘用车品牌转变,并最终将陆风汽车锻造成一个国际化的自主品牌。

  下线仪式现场,随着嘉宾们逐层点亮“幸福时光隧道”的霓虹光圈,风尚在变幻的灯光、蓝色的烟雾中缓缓驶出。当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卢水芳、副总裁任强从车里走出,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这对中国汽车产业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它意味着中国汽车产业强强联合、共铸自有品牌的趋势已经形成。

  接下来的情景剧展现了陆风风尚作为一款“时尚多功能家庭用车”的特点: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变化丰富的应用功能和经济节油的产品性能。陆风希望:“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那就是都能拥有一辆陆风风尚。”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