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1月1日起降价 雨燕降1万羚羊降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9:22  新浪汽车

图为雨燕资料图片[车型参数] [图片欣赏]

长安铃木雨燕及羚羊降价背后另有深意

  新浪汽车讯 岁末年初,中国家轿市场风云再起。长安铃木今天对外宣布,从2006年1月1日起到2月底,对旗下雨燕、羚羊两大品牌共13款产品价格进行调整。雨燕舒适型,从原来的7.98万元,调整为6.98万元,羚羊基本型从原来的5.98万元,调整为4.98万元;其中雨燕调幅达10000元,羚羊最高调价幅度为13000元

今年10月份,长安铃木宣布羚羊全系列价格下调,让利金额从5000元—7000元不等。仅仅两个多月,羚羊的价格再次出现较大优惠,目前羚羊系列中最便宜的羚羊普通型的最低售价已经降到5.08万元。羚羊加大了优惠幅度主要是受市场竞争的影响。现在临近年底,汽车市场的竞争日渐激烈,不同品牌竞争车型之间的价格战也拼得十分猛烈。最近,羚羊的竞争对手嘉年华、千里马、海域等都加大了优惠力度,这使羚羊承受了很大的降价压力。除了竞争对手的影响,同品牌经销商之间的竞争也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羚羊的价格。现在羚羊的货源充足,北京地区的羚羊经销商比较多,经销商们为了获得年终返利,都采取降低价格的方式来增加销量,因此导致羚羊价格下降速度的加快。

图为羚羊资料图片[车型参数] [图片欣赏]

  雨燕作为一款高品质的时尚两厢车,以6.98万元将价格调到7万元以内,也将树立时尚两厢家轿的价格新标杆。在两厢竞争车型中,两厢飞度1.3L手动车型为9.68万元;乐骋1.4手动SE型为8.49万元;POLO两厢1.6手动舒适型为9.80万元。雨燕与同级车相比,已经拉开了近2万元的距离,对消费者极具诱惑力。

  在此次价格调整后,羚羊以4.98万元的价位,在国内同级家轿产品中,率先将价格底线拉到5万之下。目前,在同级车中,千里马1.3GL型为7.28万元;新赛欧SL 5MT为6.88万元;派力奥05款1.3FX为7.43万元。

  对于这次长安铃木的营销举措,业内人士纷纷认为,在于长安铃木要借此来巩固在经济节能型家轿领域的领先优势。随着国家倡导建立节约型社会的进一步深入,2006年将迎来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经济节能型汽车的大好机遇。据悉,国家鼓励低油耗、低排放、小排量的经济型汽车发展的相关政策将于2006年出台。此外,汽车消费税调整方案也即将出台,最早有望在2006年“五一”左右开始实施。无疑,2006年将是大力发展经济节能型汽车的政策年,“高品质、低能耗”的车型势必更受青睐,市场需求相应迅速地扩大。作为一家生产经济节能型汽车的主流家轿厂商,长安铃木也将因此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

  据悉,继雨燕之后,长安铃木还将于2006年推出两款铃木全球战略车型,并借机正式进军中级车家轿市场。同时,长安铃木并打算在现有的奥拓、羚羊和雨燕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06款的改进车型和部分增配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依一)

长安铃木公司促销活动价格表
车     型 促销价(单位:元/辆)
SC7130羚羊轿车 出租型
52800
SC7130羚羊轿车 普通型
49800
SC7130羚羊轿车 舒适型
58800
SC7130羚羊轿车 实用型
58800
SC7130羚羊轿车 豪华型
64800
SC7130羚羊轿车 天窗版
68800
SC7130A羚羊轿车 自动档(AT)天窗版
77800
SC7132 雨燕轿车 舒适型
69800
SC7132 雨燕轿车 豪华型
78800
SC7132 雨燕轿车 超豪华型
84800
SC7132A 雨燕轿车 自动档(AT)豪华型
88800
SC7132A 雨燕轿车 自动档(AT)超豪华型
94800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