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明年秋推两厢C30 定位城市单身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8:31  新华网

图为沃尔沃C30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28日专电(记者马世骏) 瑞典沃尔沃轿车公司近日首次公布了定于明年秋季上市的新款轿车——沃尔沃C30。这款车外形娇小,马力强大,主要以大都市里事业成功、工作紧张,但又追求生活情调的单身白领阶层为客户群。

  据瑞典《今日工业报》28日报道,从新款沃尔沃C30娇小的外形设计上,可以看到上世纪70年代沃尔沃1800ES和上世纪80年代沃尔沃480ES经典车型的痕迹。但它马力之大,却又远胜前辈。

  沃尔沃轿车公司说,新款C30装备了5个汽缸和260匹马力的引擎,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这种大马力娇小型轿车适合追求效率、注重情调的都市年轻人的生活节奏,许多分析家已经预言它会成为沃尔沃明年增加销售量的杀手锏。

  沃尔沃轿车公司总裁腓特烈·阿尔普表示,沃尔沃轿车的目标是年全球销量达到60万辆。要达到这一目标,沃尔沃必须不断推出新产品,开辟新市场。他期望新款C30轿车能帮助沃尔沃赢得新的客户群。

  据报道,沃尔沃C30计划于明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而欧洲公众则要等到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才能亲眼目睹C30的风采。沃尔沃轿车公司计划在明年秋季的巴黎汽车沙龙上正式将C30投放市场。(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