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京城汽车销售54万辆 新车平均一天一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8: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永笔)昨天,北京市商务局公布了“十五”期间居民消费数据。数据显示,2005年北京市汽车销量(新车二手车)将达到54万辆,其中新车销量将达到36.57万辆,平均每天卖出1000辆。

  北京市商务局新闻发言人程红说:“汽车销量增加与居民人均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加有关。”据介绍,去年北京市(常驻人口)人均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1.9万余元,比2000年的1.3万余元增加了5000多元,年均增长近10个百分点,平均每天销售了7.2亿元商品,比2000年的3.95亿元增长82.3%。而今年1至11月,北京市平均每天销售7.9亿元商品,比2000年增长了一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