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大师:金-梅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13  中华网

  寻找古典主义的荣耀——金·梅斯 JmaysGiorgioGiugiaro

图为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大师--金·梅斯

  金·梅斯现任福特汽车首席设计师。梅斯从1997年加入福特汽车担任设计副总裁后,立刻参与福特蒙迪特的设计,并在随后主持了2004款福特F-150、水星Monterey微型车、2005福特Freestyle、福特500、福特GT和福特野马等的开发。同时,Mays还领导了包括福特49、福特427轿车、野马GT概念车、捷豹F型和沃尔沃安全概念车等一系列概念车的开发。

图为金·梅斯设计的福特野马车型图片

  梅斯加入福特之后大胆运用福特车传统老爷车的一些元素,推行将复古与前卫相融的设计手法,彻底改变了新一代福特轿车的风格,不但推出福特GT40这种惊世之作,更让福特野马、水星等一些经典车系焕发出了新的活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梅斯在加入福特之前曾在奥迪宝马公司和大众担任设计要职,国人熟悉之极的大众帕萨特也是出自他手。

图为金·梅斯设计福特野马车型的设计图手稿

  经典作品: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福特新野马Mustang、福特GT40。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