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车客户将享受两年VIP专享救援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5:27  新浪汽车

  凡购买大众进口汽车的用户,都享有为期两年、免费的大众汽车VIP专享救援服务,此活动自200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在客户享有大众汽车带来的尊贵、豪华、极富驾驶乐趣产品的同时,大众汽车VIP专享救援服务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道路救援服务,免去了客户驾驶出行的后顾之忧,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全面、卓越的驾驶体验,从而让客户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大众汽车VIP专享救援的服务内容包括:拖车、吊车、派送备用钥匙、递送燃料、电瓶充电,更换备胎等;以及在必要情况下客户提供免费运送行李,免费住宿等一系列人性化的道路救援服务。

  大众汽车VIP专享救援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救援热线400-812-3999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开通,手机、固定电话均可拨打。另外,德国大众中国总进口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的销售人员提醒广大客户在行车途中,一定要确保随车携带大众汽车VIP专享救援卡,并及时告知接线员救援卡背面列出的完整信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