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致自信唯我独尊:现代AZERA产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2: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现代汽车即将在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一款在欧洲市场表现出色的车型——AZERA(雅尊)。它完美结合了现代汽车高品质制造工艺、欧式风格以及包括电子稳定程序(ESP)在内的高端技术,雅尊的推出体现了现代汽车“优雅而自信”的全球化品牌形象。

  外观:发现韩系车的精髓

  以往韩国车在外形上给人印象是存在一些模仿欧美车型的现象,主要追求的是形似,而雅尊在这方面却真的“很韩国”,骨子里透露出韩国现代对自我的发现和对传统的颠覆。乍看上去,消费者可能觉得雅尊很像欧美豪车,但却找不到任何模仿的痕迹,雅尊追求的是神似,在气质上,雅尊绝不逊于甚至超过欧美豪车。

  雅尊在外观上呈现出一种精致、华贵、品质与时尚的氛围,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感觉到现代汽车在追求豪华和品位方面做出的努力。4895毫米的车身长度、1865毫米的车宽和1490毫米的车高使雅尊看起来颇有气势。体现了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设计,流畅的线条为车辆的外形增添了非凡的和谐及特色,也增强了坚固及稳定感。HID组合前大灯有效改善了夜间等灯光不良环境下的视觉效果,现代化高技术的运用保证前大灯的高亮度,将增强的灯光投射到驾驶者最需要之处。最新的LED刹车尾灯是车尾部分最精彩的地方,时尚的椭圆形双排气管为驾驶者带来高度满足感。总体风格上, 雅尊让人感觉和谐、文雅、精致而不乏自信,是一部会吸引足够回头率的汽车。

  内饰:豪车的样本

  为驾驶者及乘用者提供时尚、别具一格、另人愉悦和放松的感觉,是雅尊内饰设计的重点及风格所在。美国汽车业最有影响力的杂志《Automobile》在评价雅尊的内饰材料时用了“五星级”这样的字眼,并表示它的内饰足以让宝马3系感到脸红。雅尊的中控台设计明快,带给人舒适温馨的感觉,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感及使用者的满足感。超视觉仪表板线条极富优美、清晰而带有强烈的运动感,同时运用了蓝色和白色灯光,包括大颗的发光二极管,为行车提供所有即时的信息。精心搭配的双色内饰,欧式古典风范的木纹装饰折射着华贵品位。高品质的金属排挡杆、配合木纹包裹的装饰设计,为排挡控制台增添了更高质量的视觉元素和时尚价值。

  对于一部豪华车来说,宽敞的空间是最有竞争力的武器之一,雅尊加长的底盘产生了超大的车内空间,可以媲美奔驰S 系列和宝马7系列车型。由于配备采用高品质面料的真皮座椅,并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雅尊提供完美的支撑感受,可以保证长久稳健的舒适坐姿;良好的包裹性可以应对激烈驾驶的考验,保证在任何情况下乘坐人员的稳定舒适;而配合冬天的加热功能,能够轻松应对北方的严寒天气。驾驶者座椅提供10向电动调节,乘员座椅为4向电动调节,无论什么体形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最舒服的乘坐状态。双区车内温度控制系统带来更多的驾驶惬意,集合6CD转换器和MP3的中控台音响控制系统,操作简便,设计和谐,配合Infinity特级扬声器,给华贵的氛围锦上添花,使雅尊的乘驾环境无可挑剔。

  动力操纵:享受激情人士的知音

  如果雅尊代表一个人的话,一定是秀外慧中的,但真正让它显得精神饱满十足的却是一颗激情四射的心。全新雅尊搭载了一款全新的3.3升排量、全铝制双凸轮轴V6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挡位切换顺畅精准的现代5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同时该车型还提供H-matic手自一体式变速装置。其最大功率达到173kW(6000r/min),最大扭矩为304N·m(3500r/min)。它静止及中途加速非常迅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8秒钟,已经具备了运动轿车的风范。5档变速在低档爬坡时性能发挥的非常完美,胜于那些来回换档的变速箱。雅尊在减震减噪方面的出色技术使得在车内根本感觉不到V6发动机带来的干扰,在时速100公里的时候你根本感觉不到一点风噪,可尽情享受自由驰骋中的快感。

  雅尊在设计之初就把“人的因素”作为重要指导思想,更加关注用户在驾驶时的路感、行驶稳定性和精确的操控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雅尊双Y字形前悬挂系统、重新改良的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和电子稳定程序的相互配合,已经成为全车型的标准配置。这样的配置使雅尊的操控性能得到了质的提升,即使猛烈的拐弯,方向指向性仍然很明显,轨迹仍然可以保持流畅线性。路面的状况可以清晰地反映到转向盘上,转弯猛加速时方向盘也可以轻松控制,一切都按照驾驶者的意图而变。车随心动,在激烈的运动中体验人车合一的操纵快感,使雅尊在和其它品牌的汽车在最高水准上进行竞争时领先一步。

  安全配置:人本因素的最高体现

  现代汽车一直注重人本因素,因此它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和配置一直走在世界前列。为了与同类车相比更具竞争力,雅尊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基本配置。各种安全感应器被优化配置,例如ABSEBD、ESP、主动式头枕、前后侧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均在基本配备之列,风挡除冰装置则为可选配置。

  电动调节式转向柱保证了精确的、收放自如的驾驶感受。雅尊所带的安全头枕,能感应乘用者在靠背上的重量变化,从而激发头枕自动向上和向前运动,防止对头部、颈部以及上半身的损伤。ESP系统能够在车辆行驶时控制车辆的姿态,当危险状况(如突然加速或制动时出现的侧滑)突然出现时,实时控制制动力和动力输出。作为世界先进水平的行驶稳定控制系统,ESP能够帮助车辆自动维持最佳的行驶状态。即使是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况下,ESP也能够让车辆维持稳定的行驶状态。235/55型轮胎、17英寸合金轮毂是雅尊的标准配置,既增加了动感时尚的气质,也保证了雅尊轮胎的抓地力和吸附力更加强劲。

  新款雅尊将于2006年初发布,现代汽车将凭此款新车,充满自信地步入豪华轿车市场。上述一切充分展示了满怀自信的全新雅尊:一款外观时尚、内饰极其舒适的车型,可带来更新的操控体验,更可靠的安全感受,体现出全新雅尊非同一般的车辆制造工艺。简而言之,这是具有良好声誉和超凡魅力的车型,必将成就一个新的车市神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