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竞争明年唱正戏 六名角得拿多少出场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0:07  沈阳今报

  明年,汽车市场将迎来一个真正的新车高峰年,仅按今年年底获知的各种信息,明年就将有不下十款重量级新车面世,如同各个娱乐公司不惜血本,精心栽培的名旦名角,谁才是最好的“印钞机”?

    华泰现代圣达菲

  “出场费”猜想:18—23万元

  明年6月即将国产的新款现代圣达菲,是历经26个月、耗资1623亿韩元开发的新车型。全新圣达菲的配置全新升级,运用了多项韩国最新、最前端的技术,包括VDC在内的安全装置,在美国NCAP的碰撞测试中达到了5星的标准。

  北京奔驰克莱斯勒300C

  出场费 猜想 34—48万元

  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经典的字母系列,最主要的是排量大、内部宽敞气派。由于进口的克莱斯勒300C价格不是很高,为34万到50万之间,而且在中国的销量也不错,因此一旦明年在北京奔驰开始生产之后,其将会有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销售。

  东风本田思域

  “出场费”猜想:14—18万元

  有了雅阁飞度奥德赛和CR- V的良好销售,本田相信以许多概念化思想设计出来的新思域,肯定会在中国市场取得如同雅阁一样的成绩。新款思域采用了许多概念化的设计思想,前脸的变化尤其大,可能让国内的消费者喜欢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广州丰田凯美瑞

  “出场费”猜想:19—28万元

    丰田凯美瑞(原佳美)明年中旬即将开始挑战中国中高轿车市场,作为一款进口量最多的车型,凯美瑞的性能毋庸置疑,口碑也不错,明年其将会与本田雅阁等老将争夺市场。北京现代Accent

  出场费 猜想 8—10万元北京现代Accent前身是千里马,属于紧凑型经济型车,Accent将搭载1.4和1.6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按照北京现代最高性价比的定价手段,估计这款车在明年的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东风标致206

  “出场费”猜想:8—10万元

    东风标致206是明年年初即将登陆国产的车型,两厢的设计延续了该车在欧洲的血统,206的优势在于外形、内饰,而发动机有可能仍会与雪铁龙采用同一型号,206真还需要定一个实在点的价格。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