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将推新蓝鸟 07年前要引进6款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9:34  信息时报
东风日产将推新蓝鸟07年前要引进6款新车(图)

蓝鸟Sylphy 新浪汽车资料图片

  记者日前获悉,东风日产将在明年8月份推出一款新蓝鸟轿车,这款车就是今年10月下旬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蓝鸟Sylphy。目前这款车在东风日产内部生产代号为L11K。此外,2007年前,东风日产还将引进生产6款日产品牌新车

  新蓝鸟或在明年8月上市

  据了解,L11K将是一款介于天籁颐达之间的中高级轿车,该款车的原型车蓝鸟“Sylphy”,已于本月21日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上市。蓝鸟Sylphy由日产汽车在上一代阳光的基础之上,采用与March等相同的B底盘,车长比老车型增加115mm,达到4610mm,轴距扩大165mm,达2700mm,搭配略为挑高的1510mm的车高,也提供同级车中最宽敞而没有压迫感的车室空间。

  消息人士透露,东风日产“L11K”估计于明年8月份推出,将搭载2.0升和2.3升发动机。该款车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明年上市的新雅阁丰田凯美瑞,市场售价将以新雅阁和凯美瑞为参照对象。

  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以上

  另据了解,在东风汽车中期事业计划中,2007年前,东风日产将引进生产6款日产品牌新车。其中,明年东风日产还可能投产一款比目前天籁更高级别的新车。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说:“按照东风日产2007年的事业计划,东风日产每年都有两款车投产市场,我们非常看好明年的汽车市场。”任勇的话证实明年除了蓝鸟改款车L11K外,东风日产还将推出一款新车。

  据悉,今年11月东风日产共销售轿车15131辆,前11月累计实现轿车产销140667辆,同比增长达168%,成为今年国内车市增长最快的汽车厂商。明年东风日产的销售目标为20万辆,2007年则为30万辆。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