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15吨土方车突然侧翻 途经工人被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9:16  东方早报

  昨天上午10时左右,一辆满载着黄沙和石子的土方车为抄近道,驶入宝山区兰岗路一工地。在狭长小路上行驶中,土方车突然发生侧翻,正巧经过的工人王某来不及逃生,活活被15吨重的土方车压在了下面,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位于兰岗路上的宝湾物流工程项目工地时,肇事的橙色土方车已经被吊车吊起,放到路边。一名工人透露,死者姓王,今年47岁,崇明人。

  这辆土方车的车牌号为“沪AH6299”,车门上还标有“睿和工贸有限公司”的标记。正在清理现场的工人说,肇事土方车不是他们工地上的车辆,事发时,土方车司机为了抄近路借道,才驶入他们工地的。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土方车由南向北行驶,在通过这条狭长小路时,土方车的右前轮忽然驶离路面,向右侧侧翻出去。此时,王某正和另一同事在路边清理工地上的垃圾,同事见到货车翻过来急忙逃开了,王某由于靠近道路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15吨的土方车活生生压在了下面。土方车侧翻后,车载的大量黄沙、石子也倾泻而下,将路边的一些小坑都填满了。

  事发后,工地负责人立即报警,并组织多路人马进行救援。一路工人负责清理现场堆积起来的沙石,另一路则用吊车将翻倒的土方车吊起。当土方车渐渐远离地面,王某的身体也露了出来,由于受外力挤压过猛,王某已经死亡。

  这时候,人们才想起去寻找肇事司机,但是却惊讶地发现驾驶室内已经空无一人,由于场面混乱谁也没有注意司机是何时离开的。后民警在工地门口找到了这名司机。据他称,他之所以离开现场,是为了防止遭到王某同乡的报复,但土方车右前轮为何会滑出小路,侧翻进沟里,他却说不清楚,只是强调自己当时使劲踩刹车,但就是刹不住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早报记者 张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