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新车潮涌 元旦至19日20天内4款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8: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麟) 2006年第一个新车上市高潮即将来临。根据各厂商的新车上市计划,到明年1月19日的20天内将有4款新车上市。

  最先登场的是12月30日上市的奇瑞旗云,新旗云是奇瑞整合了旗云和风云后的新品牌,车身外形有所改变,排放达到国Ⅲ标准,价格与之前变化不大。

  紧接着登场的是标致206。该车将于明年1月6日亮相并开始接受预订,明年春节后有望提到现车。

  明年1月10日,奇瑞A5系列第一款车A520将在北京九华山庄上市,同时,奇瑞2006年的全系列新车也将亮相。

  春节前的压轴车型将是刚刚获得发改委批准上市的力帆520。明年1月19日,力帆520将在重庆举行全球同步上市仪式。据了解,该车将先期在西南、江浙、山东等地销售,短期内不会进入北京市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