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跑车C70明年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08:09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日前从豪华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获悉,该公司C70敞篷跑车已确定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届时将成为继XC9、S80 和S40之后,沃尔沃在华销售的第四款车,也是沃尔沃公司引入中国的首款跑车。

  据悉,全新C70预计在明年2月份于欧洲率先推出三款搭载汽车引擎的版本:运动版、SE版和SE豪华版,售价在26200到33225英镑之间(约合人民币36.9万到46.8万元),而搭载2.4L柴油引擎的柴油版C70要等到明年年中才会上市。至于中国市场将会引入哪个版本的C70,目前尚未确定。

  沃尔沃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市场部负责人透露,今年以来,沃尔沃通过在华的40余家授权经销商已售出约5000辆进口车,同比增长86%,期望明年在华销量增长率不低于25%。(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上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