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蓝鸟Sylphy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售价折合人民币117907-157075元,国产版明年8月出炉

  本报讯在东京车展亮相的新一代日产蓝鸟NISSANBluebirdSylphy,12月21日正式在日本上市,售价介于14600-19450美元(折合人民币117907-157075元)。

  蓝鸟Sylphy采用与March等相同的B底盘,车长比老车型增加115mm,达到4610mm,轴距扩大165mm,达2700mm。配备排量为2.0L的MR20DE发动机、1.8L的QG18DE发动机以及1.5L的HR15DE发动机。资料显示,蓝鸟Sylphy系列中还有一款四轮驱动车型,该款采用由马达驱动后轮的e·4WD(电动四驱)系统。

  据了解,国产版的新蓝鸟将于明年8月上市,在东风日产,国产蓝鸟Sylphy目前内部生产代号为L11K。国产蓝鸟Sylphy有可能选择2.0升和2.3升的日产全新发动机。(许方华)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