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新雅阁今天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刚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06款新雅阁将于今天下午正式下线并公布售价,但截止本报截稿时广州本田方面对价格问题还是守口如瓶。由于明年下半年广州本田增城第二工厂才会完工,产能的压力并不大,因此相对于05款新雅阁来说,06款新雅阁的降价幅度不会很大,业内人士的预测是较05款同步下调1万元左右。和05款相比,06款新雅阁在外形上最大的改变是将横幅式尾灯改为当今比较流行的大三角式,车头改动较小,牌照安置凹槽两侧配有两个照明灯,此外,刹车灯组采用LED,安装点由乘坐舱内改到了后备箱外部牌照凹槽的上方,与后备厢直角线平行,,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配置方面,06款新雅阁也有很大的改变,2.4L新雅阁采用本田新的2.4L直列四缸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更加突出,3.0升V6版发动机的功率也增加了4马力。在内饰方面,06款新雅阁选用了新的方向盘、自动变速器的换挡杆、仪表盘、保养里程提醒功能等。

  今年下半年,上海大众推出了帕萨持领驭,一汽轿车推出了新马自达6,而明年广州丰田的凯美瑞(Camry)即将上市,上海通用新君威择机待出,整个中高档轿车市场的竞争将日趋白热化。新雅阁能否继续保持市场领先位置,价格策略将变得十分关键。(向寒松)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