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较信赖三大集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中国社会调查所25日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表明,国内消费者较信赖原“三大”(一汽、二汽、上汽)汽车集团所属企业及其产品。

  据介绍,本次调查在全国抽取16个城市的3000个有效样本,从质量性能、售后服务等12个方面对国内汽车企业、汽车品牌和汽车产品进行了抽样调查。

  调查评选出的公众放心十大汽车厂商是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上海大众、神龙汽车、东风汽车、一汽解放、华晨金杯、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广州本田和东风日产;公众喜爱的十大汽车品牌是奥迪、大众、别克、桑塔纳、富康、吉普、东风、解放、金杯和红旗。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