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总经理:明年将用更好的售后服务促进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7:5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州本田2006款雅阁于2005年12月28日在广州正式下线,同时还举行了广州本田事业计划发布会,公布了2005年的产销情况,同时定下了2006年26万台的产销计划。新浪汽车的编辑在会后简短的与广州本田总经理峯川尚先生进行了交流。

  新浪汽车:在定下这样一个产销计划后,06年广本的营销推广计划又是如何制定的?

  峯川尚:06年广本将会对整个销售网络进行扩张,是我们明年非常要重点改善的方面。因为广本的销量飞速增长,我们在售后、管理等方面没有以这么快的速度去跟进,所以,存在了一些问题,我们会接受市场上的一些反馈信息,和一些调查结果的反应,努力加强售后方面的改进。

  新浪汽车:请介绍一下广本明年开拓特约销售服务店的计划,如何分布的?

  峯川尚:05年底广本累计开拓特约销售服务店是280家,开业了250家,明年还将继续建设4S店。主要是以大、中型城市为主,辐射周边中小城市地区,逐步扩大广本的服务范围。随着我们销量的增加,广本的用户越来越多,我们会在用户相对集中的地区先增加特约销售服务店。大、中型城市里比较集中的区域,我们也会相应的增加特约销售店。这些都会根据具体的情况来改善。

  新浪汽车:请问在售后服务方面会怎么去保障广本飞速增长的销量?

  峯川尚:我们有一种超越我们现在生产能力的销售体制,超越我们现在的售后服务的体制。所以,我们售后服务方面的强化和扩大,一定能超过我们销售能力。虽然,我们现在的服务和完善方面有些欠缺,赶不上我们销量增长的速度,但是,也不能完全靠我们增加特约销售店的数量来改善,更重要的是,强化销售店的服务质量,从质的方面和量的方面全面提高、改善,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广本会在特约销售店里开展一系列的服务活动,让广本用户享受更高水平的服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