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完美”———BMW和MINI举行大型试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2月15日,宝马“感受完美”大型试车活动来到广州市,这是宝马连续第五年举办大规模的试车活动。“感受完美”试车活动由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从8月到12月,由BMW、MINI和BMW摩托车组成的试驾车队参与了在厦门、福州、成都、北京和深圳的分站试驾,并最终将在广州落下帷幕。在所有城市,“感受完美”的参与者均有机会试驾宝马全部最新车型和宝马自行车。自2001年“感受完美”活动第一次举办至今,参与者达4万多人。

  今年“感受完美”的亮点是宝马新7系。新7系的高端车型BMW750i,配置V8发动机,功率达357马力,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先进的视听娱乐系统及iDrive控制。而第五代全新BMW3系也是另一个亮点。

  30年来,BMW3系被公认为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全新BMW3系的发动机和悬挂系统在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实用性改进后,驾驶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高。全新BMW320i将在活动中代表全新BMW3系的四门轿车,而两门、功率达231马力的BMW330Ci则代表运动型3系轿跑车。

  在试驾活动中,追求运动性能的驾驶者认为,装备8缸4.5升发动机的BMW645Ci轿跑车和BMW645Ci敞篷车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而装备6缸发动机的宝马5系全线车型,包括BMW520i、BMW525i及BMW530i同样广受试驾者欢迎。试驾者还特别认可宝马530i新增的AFS(主动式转向系统),而此系统也是装配V8发动机的BMW545i的标准配置。

  试驾者认为,BMWX5为SAV车型设立了基准。装备V8发动机的BMWX54.8is和BMWX54.4i,以及6缸231马力的BMWX53.0,能让试驾者产生一种随心所欲的感觉。在X5之后进入中国市场的6缸2.5升BMWX3,也被认为是全球同级车中第一款高档车型。

  作为一款激情四溢的跑车,BMWZ4的安全性同样出色,在EuroNCAP跑车组测试中,Z4获得最高分。无论对驾驶者还是乘客,Z4已经证明它是同类车型中最安全的,3.0升版的Z4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2秒。

  MINI品牌此次带来了MINICooper及MINICooper敞篷车。两款车均装备4缸1.6升发动机,功率为115马力,可以让试驾者感受充分的驾驶乐趣。(杨广)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