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又添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4:48  新民晚报

  继今年9月份推出新一代BMW3系轿车之后,宝马中国宣布扩充BMW3系轿车的产品阵容,为客户提供2款新配置版本,其中新版BMW320i即日推出,新版BMW325i将于2006年1月上市,两款新车型均拥有全新的技术装备。

  新版BMW320i的豪华装配包括全自动空调、真皮内饰、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和电动天窗等,售价为338000元。装备6缸发动机的新版BMW325i提供了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CD换碟机、巡航控制和氙气前大灯等装备,售价为419000元。至此,新一代BMW3系轿车共拥有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BMW320i配备了宝马著名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BMW325i的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车辆最高速度达242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7秒。

  BMW3系所有车型均配备了完善的安全技术装备,并拥有许多创新装置,如自动感应大灯、雨量感应器雨刷等。新一代BMW3系还提供了广泛的特殊配置,客户可以在BMW授权经销商处进行选择和改装,使每一辆车都更加个性化和更加实用。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选择范围从强调动态性能的新技术,到个性化外观设计,以及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等最新科技。

  自2005年在全球上市以来,新一代BMW3系受到了全球客户的热烈欢迎,截止到今年11月底全球的销量已经达到200000辆。自2005年9月在中国推出BMW320i、BMW325i和BMW330i后,持续供不应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