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汇众“陆舰队”重装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4:48  新民晚报

  在上汽股份“十一五”规划乘用车、商用车并重的整车发展战略下,上汽汇众以突破性举动强势出击重卡市场,近日携其“陆舰队”重卡品牌旗下的鲨系列重卡在山东泰安天地广场震撼亮相。

  作为上汽股份的重型车主力企业,上汽汇众重新整合了旗下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一系列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重卡车型,以“陆舰队”的统一品牌挺进重卡市场。

  鲨系列重卡采用高顶双卧设计,突出强调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鲨系列重卡的驾驶室采用整体钢架结构,且全部使用双层加厚钢板,装备国际领先的德国WABCO防抱死制动和制动间隙自动调整装置,安全性得到极大提高。其驾驶室空间宽大、密封,设有变排量恒温空调和高效暖气系统,配备国内领先的减震座椅和方便消除异味的天窗。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