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落地完税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3:28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车市盘点·十大政策

  实施时间:10月1日

  主要内容:取消汽车保税业务,实施落地完税制度。规定进口汽车到岸需立刻申请报关,并交纳关税、增值税和消费税,总计65%左右的综合税。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办理进口报关手续全部实行退运出境。

  记者点评:实行落地完税制加大进口车商资金压力,使成本增加,进而影响进口车的整体数量。落地完税制被认为是保护国内汽车产业的措施之一。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