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车费用疯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3:27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车市盘点·广州车市八大事件

  传言许久的驾校涨价风声,终于在今年10月变为现实。

  10月17日,广东省公安交警部门确定省驾校考场从即日起开考“9选6”项目。尽管各驾校及学员早有预期,但还是感到突然。这一措施使学车时间大大延长,学车费随即水涨船高,部分驾校达到4800元左右。

  记者点评:这样的涨价是好事,毕竟前两年由于驾校培训市场太不正常,考试模式单一化、模块化,给城市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我们相信,涨价不是目的,学好车才是目的。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